2012-03-04

花東四日-Day4 花蓮.宜蘭


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了,也是該回程的時候囉!由於天氣狀況不太穩定,所以今天只有松園別館的行程而已,這裡也是我第二次造訪了,上次跟Cloudia 來花蓮跑了不少地方,這裡的氣氛也是我非常喜歡的



▲松園別館是在日治時期所建造的,大概是類似休閒俱樂部那樣的用途,目前為花蓮市藝文的展覽館之類的,座山望海,相當愜憶


▲園內也有經營咖啡館,非常適合點杯咖啡漫渡午後時光


▲這傢伙大概缺很大,掛了不少徵男友的便條








▲這種復古的單人沙發相當的對味,真想買一對回家放






▲建築物後方有個透明的無障礙電梯




▲屋內全部都是展覽館,定期會更換展覽品


▲四週松樹圍繞,不愧有松園的雅名




▲館前可眺望太平洋,花蓮人真是太幸福了,我也想搬來這種地方住啊!






▲離開松園別館後經過了一大段漫長的蘇花公路,來到宜蘭市的紅糟魷魚解解饞


▲香菇粥我覺得還好


▲不過這傢伙就厲害了!他就是主角-紅糟魷魚,一吃就上癮,完全停不下來,搭配的泡菜也醃製的相當入味,一隻要價350元,很貴吧!聽說台北萬華有分店,不過我是沒有去吃過啦!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,平日下午5點、假日下午3點開門,以前他是在媽祖廟門口擺攤的,所以都要等到媽祖廟關門才會出來擺,現在有店面就提早囉!

這次花東四日的行程說實在的真的滿趕的,每天開車的時間都不短,不過總算也是圓滿結束啦!下次真的應該要安排定點旅遊的行程,才不會像這次每天都舟車勞頓。

參考資料:
松園別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