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9

【台中】這就是人生啊.Ino Caf'e


國慶日的午後,和Cloudia 來到市民廣場旁的Ino Caf'e,打發下午的時間,等待著晚上天外天的聚餐


▲Ino Caf'e 位在市民廣場旁的巷口,巷內還有台中極富盛名的"今日蜜麻花"


▲Ino Caf'e 外觀看起來很小一間,實際上也真的不大,雖然有二樓,不過我沒有上去二樓參觀


▲房子外面還有一小排戶外區,看起來怪冷清的,這麼熱的天氣我想應該也不有人願意坐在外面吧!


▲外牆的顏色搭配很有異國風,不過我還是徧愛白色的百葉窗


▲小朽的前廊有著石材與木頭的混搭風格


▲廊柱旁有一池用抿石子砌成的造景池


▲c'est la vie' 看到這句就想到梁靜茹的那首歌,意思就是"這就是人蔘(誤)啊!"


▲走進店內,客人並不多,也或許是這樣吧!讓小小的店裡不致於太擁擠


▲選個靠窗的位子坐定後,人也被庸懶的光線折服了


▲服務生送上頗硬的麵包和極可愛的水杯


▲趁餐點還沒送上的空檔觀察一下四週,店內的燈飾挺講究的,清一色都是暖色調的光線


▲木製吧臺椅與地板上復古的老式磁磚在視覺上倒是滿搶眼的


▲吧臺上有一盞造型很獨特的兔子檯燈,很有味道


▲Cloudia 點的是白酒蛤蜊意大利麵


▲我點的好像是檸檬雞肉意大利麵吧!


▲餐後再點一杯咖啡和一壺紅茶


▲我點的美式其實和外面的感覺差不多,下次要點其他的來喝看看


▲一本書一杯茶一個午後的時光,在這裡時間似乎也放慢了腳步


▲來這裡的客人也許是被氣氛感染了吧!雖有談話聲,卻也不致喧嘩


▲吊燈的燈架在沒有裝飾的黃色小燈中,有著不協調的金屬質感


▲壁燈也讓經過特殊處理的粗曠牆面帶著一絲柔和


▲有菱有角的圓形飛碟狀吊燈,我發覺這裡的東西都帶著一點衝突中的美感,或許是我自己特別愛這種感覺吧!


▲小小的咖啡店,在繁忙的都市角落裡,帶出一些些靜謚、一些些法式生活的步調,有空也來享受一下慢活的情調吧!

後記:
Ino Caf'e 是今年七月中才開幕的,在不起眼的小巷中似乎也不怎麼醒目,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才不會有過多的人潮吧!也可能是我們運氣不錯,剛好那天下午人特別少。
食物的部份,我認為意大利麵很不錯,但是以份量來說的話,價格徧貴,男生是一定吃不飽的啦!至少我是愈吃愈餓,呵呵!比較適合去吃下午茶,或是單純去喝咖啡,咖啡的話,因為我點的美式實在是個很普通的東西,我想在哪裡應該都不會差太多才是,不過整體來說餐飲的品質我覺得挺不錯的,是一家會讓我想再來的店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