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3

巷弄中的美食小品-Bystro 館子(台中)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外觀不甚起眼的小店是Fenny推薦的Bystro 館子,小巧簡單的外觀,跟大部分的簡餐餐廳看起來也差不了多少,隱身在巷弄的民宅間,卻有不得了的美食在其中




▲店內擺設相當簡單,桌數也像店面一樣精簡,大約只有五、六桌左右




▲牆面用硅藻土拉出粗礦的風格,搭配小壁燈及一些掛畫、相框,也別有一番異國風情


▲用餐區主要是在店的前半部,後半部則是吧台區,只有看到老闆娘悠閒地在上網,服務生也只有一位可愛的妹妹,服務態度相當值得讚賞唷!


▲桌上的紅酒瓶是用來裝水的,右邊那一小瓶可不是啤酒唷!裡面是麥芽醋,可以拿來搭薯條吃,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!不過Cloudia 就不太能接受了!


▲這間店的老闆是外國人,老闆娘是台灣人,聽說前身是「PAPA'S PIZZA」,後來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才又以Bystro 重新開張


▲這是套餐的沙拉,口感相當清脆,值得一提的是上面那兩片酸黃瓜,很開胃唷!


▲跟沙拉一起上來的是洋蔥濃湯,這道我就覺得還好了,可能是我對洋蔥系列的食物沒多大的興趣的原因吧!


▲這道開胃菜是Fenny點的炒蛤蜊佐辣味蕃茄醬附麵包,微辣,很開胃!


▲手工麵包的口感還不錯,搭配上面那道的醬汁很對味!


▲飲料我點的是蘇打水,加片檸檬,很清爽!


▲PIZZA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的,餅皮很香脆,起士也是恰到好處,相當推薦唷!


▲意大利麵也很好吃,尤其是麵身很Q彈,不像很多其他的意大利麵都會煮得太軟






▲Cloudia 點的培根牛肉漢堡,也是非常的實在,培根烤得很脆,所以不會顯得太油!


▲甜點時間,不過我因為吃太飽就沒有吃了,這是桔醬起司蛋糕


▲手工提拉米蘇,這份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的美味甜點唷!

Bystro 館子
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0巷27號
04-23271563
AM11:00~PM10:00(週二公休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